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韩国G2 ZONE网吧连锁店图片欣赏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时间:2008-4-23我来说两句
中国网吧行业在经历了10多年的发展后,如今不仅成为中国互联网内容最大的传播渠道以及文化产业的重要内容,还为国民经济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惠普作为全球最大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品牌化、规模化、集团化和连锁化”的行业发展政策,大力支持网吧行业的健康发展,联合包括英特尔、AMD以及微软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网吧行业提供领先的商用台式电脑以及专业的IT解决方案,为网吧顾客带来非凡的上网及娱乐体验。以下如图是惠普在韩国G2 ZONE网吧形象店:

1

网吧休息区

2

店内卡座

3

网吧吧台

4

店内全景1

5

店内卡座

6

店内全景2

7

店内卡座2

8

网吧吧台

来源页面:http://netbar.txwb.com/inwb/v41291.vhtml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