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东莞:神秘的唐龙网络

[作者:佚名 来源:网吧在线 时间:2008-4-20我来说两句

 

 

 

 

 

 

 

 

神秘的枪手,模特身着CS战服,身上的任何一件装备都足以在1秒内令你的心脏停止跳动!

价值1000多块的MicROSoft顶级鼠标助你在竞技场上所向披靡。

垂帘营造了绝佳的视觉环境,或伏击或俯射,好不痛快!

在东莞这个地方,网吧能留出一块空地供顾客休息使用,实在难得。

在这里奋勇杀敌的勇士们留下了胜利后喜悦的笑脸。

星望信息咨询专门为东莞“万元杯”电子竞技大赛制作的手册。

手册里的活动介绍。

在前台登记后往右手边走就可以看到游戏区。

游戏区以纯平为主,保证游戏画面的高真显示。几位常客战前磨枪,准备迎接下午的挑战。

这个朋友好象在偷懒哦,听首流行歌曲调节一下是可以理解的。呵呵!

网吧里新添的电脑桌,准备再增加十台电脑,以缩短顾客排队上网的时间。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吧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