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深圳5星级健康网吧:网上人间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时间:2008-4-18我来说两句

 

 

 

 

 

 

 

 

 

 

前台的装饰时尚、大方、稳重。红红火火的前台,红红火火的网吧。

这里还是英特尔电子竞技选拔赛的制定网吧呢。

一位顾客正好在抽奖,抽奖的结果是“谢谢”。

但是这位顾客还是很开心,他说:“重在参与,抽奖就是娱乐一下。”

随后,网上人间网管邱云峰带领记者参观了网吧并做了详细的介绍。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四大分区:超级体验、网络游戏、豪华享受、商务魔兽,价格3到4元,会员充值有优惠。

这里的一块黑板报特别引人注目,网吧活动、奖项,内容十分丰富。

每天都在更新最新影讯。

网吧里还有盒饭供应,价位5到10元,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顾客一下机,工作人员就会马上去打扫卫生,保持网吧的整洁健康。

这里还设置了一个休息区,喝点饮料聊聊天,十分惬意。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