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网吧展示之海天之缘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时间:2008-3-27我来说两句

北京海天之缘上网服务有限公司在大兴区开了一家“安全规范”网吧--海天之缘网吧,其安全系数可达95%以上,是大兴区防火支队的某位领导制定安全单位。该网吧不同与现代时尚的网吧,可算是个中小型普通安全网吧,网吧大厅面积大概有250平方米,位于大兴区某个开发区,周围环境非常好,大兴区古为京南重镇,有“六达之庄”之称,是著名的“中国西瓜之乡”和“中国梨乡”,而这个网吧的整体感觉跟这个地方特殊还是相当衬托。最后,还是一起来简单欣赏下这个网吧给你带来的感觉吧!

 



网吧门面一般,但却有“海阔天空”的感觉吧!  吧台提供饮料等小食品,消防,监控,空调等样样“规范”啊,也许这个吧台不具什么特色,但你如果往外看去,风景也不错的嘛!

这里是普通区,摆放整齐有致,坐下去肯定舒服的。安静、认真的网友们都在上网冲浪,瞧!天上不见烟灰,地下也不见垃圾,网吧卫生不见一丝灰尘!给网民提供了一个舒适、优雅的上网环境。看来这里上网的人素质还是蛮高的哦。可想而知,这个网吧的严格规范管理起到了作用!

豪华包厢区在中小型网吧来说,还算是很不错的了!



北京网吧防盗系统24小时全程录象,能采集网吧各个入出口实时状况视频信号,可观察网吧经营流量和出入人员信息,如营业时间,未成年进入,盗窃行为等!



从这几张安全提示公告牌可以看出这个网吧,的确很遵守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的,虽不算豪华,但如果说,每个网吧都像有这样规范设施的话,就可能要太平了。

安全防火设备1

安全防火设备2

该网吧的安全措施做的相当好,安全系数能达95%以上。这家网吧虽普通,并不具有现代感,但它的安全与规范,舒适的环境,肯定能带给你舒心、愉快、安静的感觉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