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网吧展示之王荣茂的大茂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时间:2008-3-24我来说两句

王荣茂,在台湾当了多年股票经纪人,当年在台湾股市小有名气。1998年来到上海,本想投资房地产,没想到一不留神被朋友劝说加入了网吧这一行。王荣茂说:“当时有人叫我投资网吧,我想,网吧好投资的,不都是黑黑暗暗,小孩子跑来跑去的。”但他还是经不住劝说,和朋友一起去了一家当时还很不错的网吧考察,结果令他大吃一惊。

  王荣茂回忆说:“当时那家网吧人山人海,人多得吓死人,可网吧却是开在巷弄里,脏乱的环境、简陋的设备、污浊的空气,来的客人水平参差不齐,要拨开客人吐出的二手烟才能看得到路,所谓的不错也不过是座位排的比较整齐一点。

  更糟糕的是厕所,臭到连我这个大男人上厕所都要憋着气,不敢在厕所多待一秒。当时我就在想,这么恶劣的环境怎么还那么多人,尤其收的又是现金,不会有倒帐的风险,这个行业可以做,于是我就投资了一笔钱跟人合伙开了第一间网吧。”

  2002年1月,大茂网吧在上海长宁区仙霞路建立了第一家“明茂网吧”。王荣茂回忆当时开业时的火爆情景时说:“当时上海外边是雨加雪,网吧里排队上网,一直到凌晨4点才接待完。”在明茂网吧开业的7个月中,王荣茂用180台电脑赚进了200多万,平均每台电脑为大茂带来1.2万元的收入。

  最夸张的时候,229台电脑,当天收入18800元,单机收入82元,至今仍是大茂所有网吧中营业额和平均单机收入的最高历史记录。


 

 豪华的一个“硬标准”就是网吧的硬件不仅要品牌,而且还要有品质:



大茂网吧硬件品牌


大茂网吧硬件品牌


大茂网吧硬件品牌


大茂网吧硬件品牌

 豪华除了用计算机配件来反映,还可以体现在舒适的上网环境:



大茂网吧上网环境


大茂网吧上网环境


大茂网吧上网环境


大茂网吧上网环境


大茂网吧上网环境

  王荣茂先后在上海开了“大茂”、“乐茂”、“仁茂”、“劲茂”、“优茂、“群茂”,在深圳开了“大茂南湖店”、“大茂风凰店”,在大连的“大茂甘井店”9家直营店。原先根本不被王荣茂看好的网吧如今已经让他名利双收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