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国外风情+黄金地带 北京另类网吧实拍

2007/1/11中关村在线杨睿

  亿开上网网吧(下称亿开)位于海淀区五道口电影院的西侧,海淀区很有名的华清嘉园那里,如果你熟悉城铁五道口站就能很容易的找到它。


ZOL网吧频道 北京亿开上网网吧 
详细地址 华清嘉园7号楼地下一层(城铁五道口站西侧 约150米)
网吧规模 约550多平米 260台电脑
联系方式 邱经理 / 前台电话 82864816
网吧优势 距离地质大学和北语不远,留学生多。地理位置相当优越。
推荐指数 ★★★★
网络带宽 20兆光纤
乘车路线 731、307、726、826,城铁五道口站
备注 更多详细信息请与中关村在线网吧频道联系:82616677

  亿开网吧在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完全符合网吧选址的几个必备条件,比如交通线发达、客流量大、周围有成熟的社区和高校。距离网吧不远的地方有一条曾经很有名的“韩国一条街”,附近的韩国留学生、日本留学生和欧美留学生很多。

  网吧位于成府路路南的华清嘉园,从那里路过时很容易发现它。

国外风情+黄金地带 北京另类网吧实拍
亿开上网网吧

  近看网吧招牌,在设计方面是不是很有异国风情咖啡厅的味道?事实上,环绕在它周围的很多购物商场都具有这样的特点。当然,这不是我们今天主要内容,我们要介绍给大家是它在装饰装修和经营理念。

国外风情+黄金地带 北京另类网吧实拍
近看招牌

  亿开网吧与很多福建老板所开的网吧一样,十分讲究网吧的室内环境。这从你站在网吧入口处第一眼看到的网吧前台可以看出来,灯饰简洁、室内明亮。

国外风情+黄金地带 北京另类网吧实拍
网吧前台

  在笔者所走访的,由福建人出资经营的网吧中,他们的网吧前台都是非常的宽大、明亮。笔者也曾问过他们为什么这样做,但是没有得到一个具体的答案。

  据我个人猜测,这应该是福建人特有的经营头脑所决定的,一个宽大的前台会给人以开阔、没有限制的感觉,不知道这样的猜想是否对。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