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紫嘉宏网吧:布局与格调令人耳目一新

2006/12/30硬派网佚名
令人耳目一新的紫嘉宏网吧
 
  我们来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附近的紫嘉宏网吧,这是一间在北京经营相当长时间的一间网吧了,在蓝极速事件之前,这间网吧在一家饭店的地下室里经营到现在已搬到了饭店边上一座宽敞明亮的市场二层上,网吧的规模可以说是一直以来在不断的壮大。我们知道在蓝极速事件之后,网吧业受到了从所未有的严格管理,大量的网吧老板也是在不断的抱怨网吧生意渗淡,经营已走入死路等言语。但作为一家同样在蓝极速事件后受到影响的网吧,为什么这间紫紫嘉宏却可以规模越做越大,生意越来越红火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走访了这间网吧,将这次采访的成果与大家一同分享。

网吧的介绍非常直观

  当我们乘车来到这间位于北京西边的网吧时首先发现,这间网吧与我们传统印象中那种网吧隐藏于居民区、地下室等不引人注意的位置相比,如今的紫嘉宏网吧已是建一座位于四环路临街位置,占用了一个市场二层大部分面积的大型网吧了。当我们走到网吧门口的时候,看到网吧外贴着一张大大的广告,表明这是一家加盟了网吧院线、与金山、可口可乐等国内、国际上首屈一指的大公司都有着合作的网吧

我们可以看到巨幅的广告

  

本文来源:硬派网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