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绿色网吧”是怎样渐渐“热”起来的

  新疆乌鲁木齐市第一家“绿色网吧”今年5月开始试点。在遭遇4个多月的冷淡后,这家网吧终于“热”了起来,上网卡的销售数量由最初的40多张暴涨到1600多张。

  “绿色网吧”是怎样渐渐“热”起来的

  今年5月27日,新疆乌鲁木齐市第一家“绿色网吧”正式开门迎客后,并未像主办方和管理部门预想的那样受到青少年的追捧和欢迎,前来办理上网卡的未成年人很少,不少孩子排斥“绿色网吧”,一些家长也觉得“绿色网吧”并不可靠。

  经历了4个多月的冷淡期后,“绿色网吧”终于在11月份呈现出火爆景象,上网卡销售数量从最初的40多张暴涨到现在的1600多张。“这个数字让我们很吃惊,也让我们颇受鼓舞。”聚异网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威兴奋地对记者说。

  这家“绿色网吧”是怎样做到由“冷”变“热”的呢?

  让家长放心,让孩子满意

  “尽管开始时遭到‘冷遇’,但我们坚信能够改变现状,关键在于我们提供的服务能不能让家长和学校放心,让孩子满意。”在接受采访时,王威对记者说。


在绿色网吧里,孩子们可以放心上网

  

本文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蒋夫尔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