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艾泽拉斯网络会所倾心打造完美服务

2006/12/15中国网吧在线佚名
  集网络、娱乐、科技于一身的新型网络服务场所艾泽拉斯网络服务公司是在网民们对南京网协统一定价的热论中开业的,这个地处南京市中山北路和会街交通叉路口的网吧,首先占据了地理上的优势,而在店面与服务上,也体现了网吧流行的新时尚。
 
 
 
 
 
 

 

时尚简约的设计

  艾泽拉斯的整体风格以几个词来概括可以是:简约,时尚,优雅,服务到位。 艾泽拉斯网吧的装修以简约、时尚为主要格调,代表了热情的红色做为色彩基调,填补了因空间大而带来的落差感。一眼望去,时尚的室内装修,宽敞的台面,大气的19液晶屏,处处透露出艾泽拉斯对于“型网吧”概念的深刻解析。

 

优雅的环境

  机器配置是网吧的核心内容,据艾泽拉斯网吧网络服务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在机器方面做了如下配置:AMD 速龙3800+双核的CPU,19液晶2毫秒极速响应显示器,7900GS256m 256bit、完美运行极品飞车10显卡,AM2 K8SLI主板,DDR28001G的内存,微软黑色极动套装健盘。完美的机器配置为网友畅快上网做了坚强的后盾。

 

优良的配置

  艾泽拉斯网吧在服务方面积极创新,致力于倾心打造完美服务。网吧配备了呼叫服务,利用便利的呼叫,网友不必离开台位就可以方便地享受到优质的点餐、技术服务,艾泽拉斯还开通了完备的商务服务,打印、扫描、刻录方便及时。 南京是网吧行业发展比较快速的一个城市,在激烈的竞争中,作为跻身于南京网吧大军中一个新生力,艾泽拉斯网吧的目标是打造全新的互联网体验中心,构建时尚网络娱乐、电子竞技的大本营。随着政府对网吧业的理性扶持,新型网吧在市场上越来越吸引了网民的注意,艾泽拉斯是在一个良好的行业发展的环境下开业的,崭新的定位必定迎来崭新的收获,而对于网民来说,这样新型时尚的网吧正是不错的去处

本文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