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波罗蜜:小城市大网吧 豪华罕见高配置

2006/9/26哈维硬件网佚名
·小城市“冒出来”的大网吧:波罗蜜

  9月19号,安徽省迄今为止电脑配置档次最高,最为豪华的蚌埠波罗蜜网吧正式开业。为了能够让大家零距离感受网吧的风采,本站特别派出编辑赶赴现场与它进行了一番亲密接触,并同时对网吧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

  波罗蜜网吧座落于蚌埠大学城的中心区域,周边围绕着蚌埠学院、蚌埠医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在校人数达十万人以上。正是因为有着巨大的流动学生群体,为网吧提供了很好的生存成长空间。


波罗蜜:小城市大网吧 豪华罕见高配置

安徽网吧:波罗蜜招牌

  波罗蜜网吧用机总体数量达到520台,其具体的配置情况为阳光家园液晶显示器、AMD 3800+双核处理器、威刚512M DDR2 667*2内存、ST硬盘、升技KN9S主板、翔升7600GS显卡、双飞燕键鼠。如此高档的配置网吧不仅在安徽,就是在全国也属罕见。

  针对网吧开业,外场正在进行路演以吸引来往过路人的眼球。大家现在看到的正在年轻人非常喜欢的街舞表演。

波罗蜜:小城市大网吧 豪华罕见高配置
安徽网吧:波罗蜜开业庆典

本文来源:哈维硬件网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