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禅城开展“零点行动” 网吧超时营业将受罚

2013-11-29南方都市报张亿
南都讯 记者张在欢 通讯员张亿 26日开始,禅城警方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网吧专项整治“零点行动”,网吧超时、违法营业或消防检查不合格将受到处罚。记者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行动以来已有7间网吧因超时、违法经营或存在重大消防隐患被查处。

    26日凌晨开始,禅城警方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110多间网吧进行为期1个月的全面清查整顿。行动将重点查处网吧超时营业、接纳未成年人及存在消防隐患等问题,以规范全区网吧经营管理秩序,督促网吧行业依法守时经营,加强对长期留滞网吧人员身份的排查和信息采集,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p>    执法人员对违规<a class=网吧进行查处。 通讯员 张亿 摄

" src="/AT/UploadFiles/201311/20131129113723756.jpg">

    

 

版次:[FB16]  版名:[政务公告牌]  稿源:[南方都市报]  

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张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