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今后株洲开网吧无需审批?准入标准将更合理

69846">

  昨日下午,22位经营业主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畅谈行业问题。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杨小幼透露,“今后,开网吧只需备案,不需审批。”与此同时,网吧市场准入标准将更合理。各省级文化行政部门可根据地区和城乡差异,在确保场所每台计算机占地面积不少于2平方米的前提下,分别设立网吧台数标准,依法开展单体网吧审批,对符合设立条件的无照经营网吧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合理消化。

  会上,还有很多文化产业的负责人或代表提出了许多建议或意见。

  “我在书城上班,但我都不经常去书城,为什么呢?因为每到下午三四点的时候,整个书城都被外围的油烟所笼罩。”株洲书城一书店的黄老板坦言,他和其他的业主都希望能够有一个适合阅读,而又环境好的购书环境,有个“新家”,希望相关部门重新规划“株洲书城”,让业主们看到文化市场的前景。



本文来源:赵菲菲 蒋孟良 谭力平 作者:赵菲菲 蒋孟良 谭力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