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济宁网吧年内悬挂等级标示牌 C级将重点监控

69775">

  从本月起至12月底,济宁市在全市网吧经营场所实行等级化管理活动,网吧分为A、B、C三个级别,其中C级将被纳入重点监控对象。

  是否接纳未成年人、网吧经营时间、经营场所卫生等都将成为评分标准。其中,得分在90分以上的网吧按A级标准进行管理;得分在70--89分的网吧按B级标准进行管理;得分在70分以下的网吧按C级标准进行管理。

  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的相关工作人员称,评为C级的网吧经营户,将列入当年度重点管控对象,日常检查每天不少于1次。

  活动将从11月开始启动,考评每年进行一次,12月份由各县市区依据“济宁市网吧等级化管理量化标准”进行评审,评审结果通过一定形式对社会公示无异议后,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备案。对评定出的等级网吧,由各县市区按照市局标准统一制作网吧等级化管理标示牌,并悬挂在网吧经营场所显著位置。



本文来源:汪泷 李允来 作者:汪泷 李允来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