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湖北在乡镇41家网吧推行“实名上网”制度

69343">

  9月6日,监利公安局网监大队在乡镇41家网吧全面推开网吧上网身份注册验证程序:即上网人员在网吧上网时,需使用本人第二代身份证与手机绑定的办法,实现对网吧上网真实身份进行注册验证,在手机收到验证码核对后方能注册上网。

  此次推行上网身份注册验证工作关键在于落实网吧实名上网制度,有效解决网吧上网“实名不实”这一顽疾,有效控制乡镇网吧经营管理中网民冒用、网吧业主提供他人身份证供网民上网等问题,弥补二代身份证实名刷卡的不足,确保我县网吧实名上网措施和制度得到落实。



本文来源:杨智浩 夏作勤 南文娟 作者:杨智浩 夏作勤 南文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