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顺德将放开网吧准入条件 审批权限下放镇街

68973">

  网吧审批权限将下放到镇街分局

  昨日记者从顺德区市场安全监管局获悉,顺德将在本月开始开放网吧的准入条款,对于这一新政的实施,区市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放宽准入条件后,预计市场需求会让新设网吧数量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为此,我局将网吧审批权限下放到镇街分局,方便企业群众就近办事,提高服务质量。”

  据了解,网吧制度改革后,首先是放开网吧总量、布局和经营方式的限制,对申请经营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的,只要其符合准入条件,均可以申办《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且对网吧间距离不再作限定;其次降低准入条件。
  
  营业场所具备工业或商业用途的,均可设立网吧;降低了经营规模、经营条件等方面的要求,如每台计算机的占地面积要求由不少于3平方米降低到不少于2平方米。

  虽然顺德网吧准入条件大为降低,但依然有十分严格的“红线区”。市监局强调,对处于中、小学校园周围200米范围内和居民住宅楼(院)内的网吧,坚决不予许可。



本文来源:曾毅 李晓婷 作者:曾毅 李晓婷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