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湖南辰溪:“零点行动”严查网吧超时经营

2013-4-17印明宏印明宏
68495">

  为规范全县网吧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网吧违法经营行为,给广大的中小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4月9日凌晨,辰溪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了打击网吧超时经营的“零点行动”。

  针对县城部分网吧存在超时经营的行为和未成年人上网现象,县文化执法局对各网吧进行了暗查,并充分听取群众举报和执法一线人员的反馈信息,加大执法力度。零点整,县文化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带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分成两组对新老城内28家网吧开展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查处网吧超时经营和未成年人上网。检查中发现多家网吧超时个别网吧存在未成年人上网现象。执法人员现场对网吧业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以立案进行政处罚。

  据了解,县文化执法局将进一步严厉打击网吧违法经营行为,切实提高网吧经营业主的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意识,确保全县网吧市场健康稳定、繁荣有序。



本文来源:印明宏 作者:印明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