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济南:网吧接未成年人可举报 举报可获奖励

67697">
  记者从山东省济南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济南市文化市场举报奖励办法(试行)》于日前施行。市民发现相关违法违规现象,可拨打济南市文化市场24小时举报热线12318或各县(市)区日常举报电话进行举报,举报有功人员将获得奖金奖励。

    据介绍,举报范围涵盖了文化娱乐、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三个方面的十类违法违规行为。其中,复制、经营非法音像制品或电子出版物;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游艺娱乐场所设置的电子游戏机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向未成年人提供;非法演出活动;未按《接收卫星传送的电视节目许可证》载明事项接收、传播卫星电视节目等行为都包括在内。

    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市民可拨打济南市文化市场24小时举报热线12318,也可拨打各县(市)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日常举报电话。

    根据该奖励办法,举报有功人员将获得奖金奖励。具体内容可登录济南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网(http://www.jnwhzf.gov.cn)进行查询。



本文来源:赵丽 陈海燕 作者:赵丽 陈海燕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