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业主外出需请假?潍城区加大网吧监管力度

2012-8-28范素娟范素娟
67368">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确保网吧迎测不出任何问题,潍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不断加大网吧市场监管力度,在前段制定“六有六无”检查标准的基础上, 8月26日上午,再次召开了网吧业主大会,对全区网吧业主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提出了“五个一律、四个必须、三个盯靠”新要求。

    据了解,所谓五个一律,一是在创城关键时期,无论什么原因,网吧老板一律不得外出,全天候盯靠网吧,确需外出的要和包靠负责人请假;二是网吧工作人员每班一律不得少于三人,保证场内巡查到位;三是网吧老板、网管、工作人员一律统一佩戴工作牌,改变管理形象和面貌,便于各部门检查和安排工作;四是网吧业主、网管、网吧员工,在岗期间一律不准玩游戏,在明察暗访中发现一次,将减扣网吧年底考评分数;五是所有网吧一律不得承接比赛等活动,任何战队、网游活动、厂商赞助活动,创城期间不得在网吧进行。

    四个必须,一是每班上岗前必须熟读创城要求的“六有六无”,不能熟记的员工,不得上岗;二是必须核对身份证方能进入网吧,办理登记后上网,无身份证、持他人身份证者,一律不得放进网吧;三是必须先登记后上机,未登记不得刷卡上机,杜绝先上机后登记等顺序错误;四是必须严格把握标准,网吧管理无小事,明确界定,例如未成年人问题,自己、亲朋、工作人员的未成年子女一律不得进入网吧

    三个盯靠,一是业主盯靠,创城检查期间,网吧业主必须靠上抓管理,亲身在网吧,不得随意离开;二是街道盯靠,每个网吧,街道办都要派一名监督员盯靠在现场;三是执法盯靠,每个网吧,都有一名文化执法局的人员盯靠在网吧,任何问题,都要在第一时间发现、汇报、解决。



本文来源:范素娟 作者:范素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