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广东将由文化部统一审定各市网吧总量和布局

2012-8-21周豫周豫
67330">
省文化厅 削减12项

各市网吧总量 由文化部审定

  省文化厅此次共取消了拓印内容涉及我国疆域、外交、民族关系的古代石刻审批,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演出经纪机构在内地设立分支机构审核,设立冠以“广东省”的博物馆审批,艺术考级机构获得收费许可备案,发放证书名单、考级简章、委托承办单位承办艺术考级活动、开展考场在省会的考级活动、机构有关事项变更备案,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前的延续审核,非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单位设立、变更、注销备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总量和布局核准等12项行政审批事项。

  省文化厅有关人员介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总量和布局核准”现在直接由各个市汇总到文化厅再报到文化部,由文化部统一审定。



本文来源:周豫 作者:周豫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