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青岛:网吧一次接纳14名未成年人 许可证被吊销

2012-7-29青岛晚报佚名

  网吧敞开门接纳未成年人,最终被责令“关门”。昨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公布今年二季度全市接纳未成年人网吧案件的处罚情况,其中,市南区奥星网吧、青青柏网吧和莱西市青岛英才网吧,因为一次接纳三名或以上未成年人,被吊销了经营许可证。其他28家违规网吧大多被处以罚款、警告或停业整顿。

  发布 三家网吧被吊销许可证

  在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发布的通报中显示,今年二季度,共查处了31家网吧

  纳未成年人案件,有效遏制了网吧违规违法经营势头。在这些被处罚的网吧中,市南奥星网吧一次接纳未成年人最多,达到了14名,青青柏网吧和青岛英才网吧各接待了3名未成年人。而按照规定,一次接纳三名未成年人或以上,经查实将给予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处罚。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上述三家网吧的违规行为,目前已查实,决定给予他们吊销许可证的处罚。一次吊销三家网吧的许可证,是近年来数量较多的一次。

  说法 20多家违规网吧曾受罚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很多年前已经停止申请办理,吊销也就意味着他们彻底关门远离网吧行业了。”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说,我市网吧行业经历了近20年的发展,目前有门店1700多家、从业人员1.5万多人、年营业额4.75亿元。在坚持依法行政的同时,文化执法部门加大查处力度,及时纠正和处理违法违规行为,震慑行业不良倾向。几年来,吊销20多家违法违规经营网吧,每年处理违规网吧100多家次,网吧市场违规经营状况得到了根本的改变。此次公布的违规网吧,属我市暑期专项整治行动的一部分,9月底前,都是岛城的暑期网吧专项整治时间,市民如发现违规网吧,可拨打12318电话举报投诉。

本文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