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滨州:坚决取缔“黑网吧” 对网吧实施视频监控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滨城讯(通讯员贺镇报道)当前,中小学陆续放假,市区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超时营业等违规经营现象有所增加,为此,滨城区深入开展暑期网吧市场综合整治行动,加强网吧管理,整顿经营秩序,遏制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

据悉,此次暑期网吧市场综合整治行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三周的时间对辖区网吧市场进行一次“横到边、纵到底”的全面排查整治行动,掌握暑期网吧市场经营情况,集中整治接纳未成年人、通宵经营、不对上网消费者进行“一卡一证”上网实名等行为。

第二阶段,集中开展联合整治行动,联合公安、工商、电信、联通等部门针对“黑网吧”、网吧环境、卸载停用净网先锋和视频监控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对“黑网吧”坚持发现一个取缔一个,绝不姑息迁就;对卸载停用净网先锋和视频监控的,一律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管理条例》予以严惩。

截至目前,共计检查网吧经营单位56家次,查处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案件3起,处理来自社会举报案件1起。

另外,今年暑期网吧市场综合整治行动将在日常实地巡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远程视频监控执法平台的作用,对网吧日常经营进行实时、全面的监管,做到人防和技防相结合,全面打击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超时经营等违规经营行为。

本文来源: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 作者:贺镇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