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网吧将接受夏季监督巡查,不听劝告或受查处

67119">

  昨天上午,市关工委公布了今夏网吧监督巡查方案,将学校周边地区和城郊接合部列为重点检查区域。市关工委透露,全市校外教育辅导站已发展到1400多个,在市区基本实现了全覆盖,青少年沉迷网吧的难题也正逐步得到化解。

  市关工委主任张厚宝说,净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是各级关工委和“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劳模)义务监督员的使命。面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市关工委表示,将学校周边地区和城郊接合部列为重点检查区域,每个网吧都将有不少于两名“五老”上门进行定点监督,由平时的每周检查不少于一次,增加至每周不少于两次。

  每次检查结束后,“五老”监督员都将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登记在案。对发现的问题要向网吧业主提出,并进行守法经营宣传和教育,提出改进意见,督促网吧业主提高自律意识,对不听劝告的,不纠缠,不争辩,以免发生正面冲突,并将情况反馈至文化监察部门,必要时由文化部门进行查处或教育。



本文来源:张广权 张玉峰 作者:张广权 张玉峰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