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海口网吧开展80天专项整治,防未成年人进入

2012-6-28王辉王辉
67113">

  记者昨日从海口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获悉,暑假将至,为了给青少年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防止其进入网吧,从6月25日起至9月15日止,海口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开展为期80天的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海口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及海口四个区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将依有关规定,重点整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超时营业和未实行实名上网等违规现象以及未按规定时间(不少于60日)保存登记内容、记录备份,或者在60日内修改删除登记内容、记录备份和经营非网络游戏等违法违规行为。对存在以上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网吧将严格处罚。

  此次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欢迎社会各界积极监督举报,举报电话为12345和12318。

  海口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将赶到现场处理,凡查证属实的,将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罚。“通过整治,力争吊销一批,停业一批,处罚一批,规范网吧经营行为。”



本文来源:王辉 作者:王辉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