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扬州:八成网吧将统一穿新“马甲”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健广 记者 陈云飞)

  13日,市文广新局、区文体新局联合召开邗江区连锁网吧改造推进会。这标志着邗江率先在扬州市区启动连锁网吧门头改造。

  会议部署了连锁网吧改造工作,通报了网吧违规经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江苏省推进网吧连锁经营工作方案》,单体网吧改造成连锁网吧将达到“四个统一”,即“统一形象标识、统一计算机远程管理、统一经营方针、统一服务规范”。在去年底统一换证的基础上,邗江区从即日开始利用40天时间,将对辖区内80%以上连锁网吧门头进行改造,统一标识、统一形象。

  据悉,连锁网吧是网吧发展的大趋势,也是农村网吧走出经营困境的最佳途径,能有效降低经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拓展增值渠道、减少资源浪费、避免恶意竞争,并能增加网吧效益,提高网吧文化层次,改善网吧行业形象,实现信息产业与文化产业的战略合作。邗江区将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稳步推进所有网吧加盟连锁经营,形成“四个统一”,为建设平安、繁荣、幸福的新邗江文化市场做出更大贡献。

本文来源:扬州时报 作者:通讯员 李健广 记者 陈云飞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