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通道网吧及娱乐场所高考期间限时经营

67031">

  连日来,通道侗族自治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城内所有网吧和娱乐场所进行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县城辖区内33家网吧及娱乐场所高考期间限时经营,不得超过24时,为该县高考营造宽松的考试环境和氛围。

  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制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明确以严查网吧和娱乐场所在规定时间以外营业、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娱乐场所营业时间噪声控制等工作为重点。

  特别是6月7日和6月8日高考期内,该局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检查频率,进行定期或不定期巡查,重点在中午和下午放学两个时间段,开展错时检查,突出对周末、晚上及零点以后的检查,对有举报的网吧娱乐场所,将列为重点监管对象,严加管理,重拳整治。



本文来源:吴祥淼 龙景铎 作者:吴祥淼 龙景铎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