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乌海市文化市场执法局抽查网吧安全

2012-5-10乌海日报英文

市文化市场执法局
抽查网吧安全


    本报讯  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对辖区内的网吧安全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抽查。
    执法人员对网吧内的消防安全进行了抽查,重点抽查网吧的消防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安装应急照明设施并且正常好用。执法人员要求网吧不得设置固定的封闭门窗栅栏,安全出口处必须设置明显的指示标志,严禁将安全出口上锁、堵塞,确保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无阻。同时,执法人员要求网吧必须实行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把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另外,执法人员通过实地查看、与网吧业主交流、查看安全生产记录等方式,抽查了网吧业主是否按照有关部门要求严格执行持身份证上网、严禁未成年人上网、严堵黄色网页的侵入等规定。
    在此次抽查中,执法人员未发现未成年人上网、浏览黄色网页等不良现象,并对消防设施不完备、安全责任制未落实的网吧提出了整改要求。       (英文)

作者:英文  来源:乌海日报

本文来源:乌海日报 作者:英文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