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塘厦:查处“黑网吧”9间

 为遏制“黑网吧”反复反弹势头,根除“黑网吧”毒瘤,进一步维护我市网络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市大队的统一部署,塘厦文化执法分队重拳出击,于4月开展了“黑网吧”专项清除行动,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该镇文化执法分队充分发挥镇“文管办”、“黑网吧整治办”的统筹协调职能,联合公安、工商、电信等职能部门,深入开展“黑网吧”专项清查行动,多渠道防止“黑网吧”死灰复燃,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加大对重点场所的查处力度。对“反复查处、反复开业”的场所、顽固阻挠执法、顶风经营的场等重点场所,实施突击检查,一旦发现“黑网吧”,坚决依法从严查处。加大对隐蔽“黑网吧”的深挖力度。以路边或学校附近的士多店、电话亭、电脑维修培训中心、工厂企业内设电脑房等为重点,加强对以上区域的检查力度,坚决做到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一旦发现隐蔽的“黑网吧”,坚决严查严打绝不姑息。

  此次清查行动实施错时巡查、交叉监管机制,采取集中行动和日常清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4月1日至30日,文化执法分队共出动执法人员315人次,执法车辆63辆次,开展集中行动80次,共依法检查便利店9间、公话超市10间、水果店2间、出租屋6间、百货商场6间,工厂企业2间,共查处“黑网吧”9间,登记保存涉嫌用于提供上网服务的电脑主机27台、显示27台。

  接下来,文化执法分队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文广新局、市大队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保持对“黑网吧”的高压打击态势,全力维护我镇网络文化市场和谐稳定。


来源:塘厦广播电视站 编辑:钟慧斌

本文来源:塘厦广播电视站 作者:塘厦广播电视站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