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多部门联手整治黑网吧

记者 陈卓蓉 通讯员 叶蕴晟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工商局了解到,由市无证无照查处取缔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市工商、文广、公安等7部门以及各镇(街道),正在联手开展为期40天的黑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力度整顿网络文化经营市场秩序。

  据了解,因目前准入门槛等方面原因,我市一些无证照开业的黑网吧开始滋生蔓延。今年以来,市工商局已查处取缔黑网吧15户,查扣电脑主机67台。

  这些黑网吧大多由外来人员和新居民在校园周边、城郊接合部、农村社区居民楼内开设,普遍存在网吧规模小,内部不具备消防安全设施等条件,卫生状况较差等情况,存在各种安全隐患。同时,对进入人员没有年龄限制,其主要消费群体为第二代新居民、中小学生,容易对未成年人身心造成损害。

海宁日报

本文来源:海宁日报 作者:海宁日报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