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山东莱州网吧连锁后,收费标准有望降低

66830">
  为积极维护健康、有序的网吧市场秩序,促进网吧市场进一步优化结构,16日上午,莱州举行了网吧连锁整合工作启动仪式,106家网吧将实现连锁整合。

  “将现有单体网吧资源进行整合,不仅可以做到统一经营模式、统一店面形象、统一管理软件、统一接入方案、统一培训的"五统一"经营管理模式,更便于控制各类违规现象发生,达到加强监管的目的。”据莱州市文化市场稽查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网吧连锁整合工作是我省为充分整合网吧资源、优化网吧市场结构、规范网吧市场秩序、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的又一新举措。启动仪式上,106家网吧业主全部签订了加盟合同。

  据介绍,网吧连锁后,连锁网吧的收费标准将降低,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将遵循公平竞争的原则,给予连锁网吧优惠网络使用标准,资费在现有标准的基础上降低30%,严禁对加入连锁经营网吧提价。

  其次,按照《关于调整我省娱乐业营业税适用税率的通知》(鲁财税〔2011〕72号)的规定,对网吧执行5%的营业税税率。据介绍,此税率比现在缴纳的营业税有较大的优惠,另外还鼓励拓展连锁网吧增值业务,简化连锁网吧审批变更程序等系列优惠措施。



本文来源:孙政黎 姜秉晖 柳斌 贺笑笑 作者:孙政黎 姜秉晖 柳斌 贺笑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