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莱芜:连锁网吧税率将优惠5%,取消单体!

2012-3-23于鹏飞于鹏飞
66740">

  日前,记者了解到,莱芜市推进网吧连锁整合工作已经启动,到2015年底,全市网吧市场实现全面连锁整合。

  据悉,实现网吧连锁后,收费标准将降低,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将遵循公平竞争的原则,给予连锁网吧优惠网络使用标准,资费在现有标准的基础上降低30%,严禁对加入连锁经营网吧提价。

  按照要求,今年起暂停单体网吧变更名称等事项的变更登记,从严年检审核,落实网络资费下调30%、对连锁网吧执行5%税率等优惠政策。据介绍,此税率比现在缴纳的营业税有较大的优惠。另外,还有鼓励拓展连锁网吧增值业务,简化连锁网吧审批变更程序等系列优惠措施。

  网吧连锁企业可探索开展“网络咖啡+网吧”、“网络游戏+网吧”、“传统演艺+网吧”等多种连锁经营模式,利用连锁企业规模优势,降低网吧运营成本。网吧实现连锁后,相关部门也将通过明确连锁经营模式、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等措施加强连锁网吧经营管理。



本文来源:于鹏飞 作者:于鹏飞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