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江苏省淮安市:校园周边黑网吧露头就打


淮安市开展“护蕾月”专项整治行动

淮安新闻网5月18日讯(徐友彦 陈华中)为给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从5月5日至7月31日,淮安市开展规范校园周边秩序和查处取缔黑网吧 “护蕾月”专项整治行动。

昨日,记者从淮安工商局了解到,这次整治规范网吧市场,查处取缔黑网吧,重点是学校周边、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的黑网吧。整治规范校园周边市场主体,重点是文化、文具用品商店、小食杂店及学校周边的娱乐场所等经营行为。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对于各类黑网吧,我们坚持露头就打,绝不姑息;对已取缔的黑网吧,定期回查,严防死灰复燃。”淮安工商局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同时,他们还将查处取缔校园周边的无证无照经营户;检查校园周边销售文化、文具用品的商店是否销售带有低俗字语的文具、玩具或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检查校园周边的小食杂店有无销售过期、变质或“三无”食品。

据了解,这次整治步骤为:5月23日至27日为整治“突击周”,各地对辖区内校园周边市场主体进行调查摸底,对确定是黑网吧的经营户将联合公安、文化、电信等部门果断坚决地快速取缔。6月至7月上旬为整治督导阶段。各地根据整治工作预案,坚持依法惩处与教育疏导相结合的原则,对有损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违法经营行为依法严惩;对一些“钉子户”敢于动真碰硬;对困难户和残疾人,将积极引导其规范合法经营

来源:淮安新闻网

本文来源:淮安新闻网 作者:淮安新闻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