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全国网吧连锁牌照正式“解禁”

2010-8-29泉州晚报(泉州)佚名

新一批网吧全国连锁牌照的下发,意味着在经过2002年网吧纵火案8年之后,全国网吧连锁牌照的换发正式开始,标志着全国网吧连锁牌照正式“解禁”。

据悉,此度获得《全国网吧连锁企业认定证书》的企业为零度聚阵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中录时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瑞得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中电华通通信有限公司。

据了解,上述四家网吧原本就持有全国连锁经营资格,此次并没有新网吧获批。相关知情人士披露,未来一段时间,将会有更多具有资本和经营实力的企业获取全国网吧连锁牌照。 (法晚)

本文来源:泉州晚报(泉州)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