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一看就明白 全程图解网吧牌照申请流程

2007-1-18中关村在线杨睿

  引言:很多想开网吧的朋友由于对牌照的申请流程不熟悉,往往会走很多弯路,费时耗力且不说,可能还会影响到网吧的开业时间,倘若打乱了网吧整体进度,对以后的网吧经营管理都会带来不少的影响。所以,熟悉网吧牌照的申请流程对于想开网吧的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由于各地申请网吧牌照的流程都不尽相同,所以要想写出一个“完全标准”的申请流程则是不可能的。但是考虑到各地申请网吧的总体流程大致是一样的,因为笔者就以此为切入点,抓住主干,给大家奉献一份尽可能详尽的流程。

  首先,我们来看这张网吧牌照申请的流程图,然后我们再根据这张图解,将各步骤中所要做的和所需从材料一一奉献到您的面前。


一看就明白 全程图解网吧牌照申请流程

网吧牌照申请流程图(点击可看超清晰大图)

  以上是图解网吧的牌照申请,下面我们来看看在实施这一流程还需要做哪些工作。准备开网吧的朋友最好能结合图片详细看下文的申请步骤一般的,网吧申请需要做到以下几个步骤:

一、这是申请人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企业名称,并进行预先核准登记

一看就明白 全程图解网吧牌照申请流程
申请表(点击看大图)

  特别提醒:
  各地的申请表,以及下文中出现的各种所需提交的材料表都可能不相同,文中配图并不是全国统一标准。

二、到ISP接入服务商签定《租用协议书》、《经营协议书》、《信息安全责任书》

  各地的服务商(ISP接入服务商)名称都不相同,申请人应到当地的县、市的服务商办理即可。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