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装修 >> 正文

网吧装修之网咖对战区墙体喷绘图欣赏

首先科普下什么是网吧装修中的墙体喷绘:是墙体广告的一种,是利用国道、省道、县乡道两侧楼房、平房或围墙的墙体资源,根据广告客户的需要,用喷绘布或喷绘膜制成广告图案,以期达到形象宣传、拓展市场的目的。

而墙体喷绘用在网咖对战区,意义跟上面科普的就不一样的,其目的主要是塑造网咖对战区的电竞气氛,同时美化空荡荡的墙体,美化整个网咖环境,这种装修手段一般用在电竞主题的网咖比较多。或者其他特色主题网咖,整个优点是,成本低,营造的效果好!下面来参考几家非常不错的对战区网咖电竞喷绘墙体图吧:

墙绘1、

墙绘2、

墙绘3、

墙绘4、

墙绘5、

网咖墙绘有3D墙绘、平面墙绘、室内墙绘、室外墙绘等;不管怎样的装修风格,都能用墙绘来画龙点睛,大家有更好的也可以推荐一下哦!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