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杰拓E5双万兆服务器主板 打造顺畅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5-9-11我来说两句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兴起,网吧行业再次崛起,大大小小的网吧遍布全国,已成为人们获取信息、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由于网吧在经营模式、店面规模等方面存在差异,网吧业主面临着技术与经营管理的双重挑战。如何提升网吧经营水平,提高业务收益及提升竞争力已经成为网吧业主亟待解决的问题。

  (一)客户现状

  河南郑州某网吧是位于郑州市东郊区的一家中小型网吧,总共拥有60多台终端电脑。在日常工作中,电脑需要频繁地访问服务器数据库,安装新款游戏以及应对日益猖獗的病毒威胁等情况,网吧对网络访问以及服务器硬件设备有了更高的要求,增加了网管维护的工作量。

杰拓E5双万兆服务器主板 打造顺畅网吧

  (二)客户需求

  网吧行业由于其运营模式上的特殊性,相较于其他行业,对方案要求也更为苛刻。客户要求以较高性价比满负荷起繁重业务运行的同时,亦可保证系统较高的稳定性,并且扩展起来也能十分方便。对此,客户对网吧网络访问以及服务器硬件设备提出以下需求:

  1、高稳定性:为了给网民提供优质的、不间断的服务,网吧服务器要求7*24小时持续工作,一旦由于硬件的原因造成服务中断都会给网民带来一定的损失。

  2、高可靠性:网吧服务器的关键部件要考虑冗余设计,采用RAID技术保护硬盘数据的完整性和快速的读写能力,以及安装多个服务器网卡可以实现冗余保护、负载均衡等特性。

  3、可扩展性:网吧服务器需具备很好的可扩展性,通过升级可使服务器的性能得到提高。减少系统的局部性能瓶颈。

  4、可管理性:网吧服务器需具有良好的可管理性,网管可以很方便地在线察看服务器的当前工作状态、服务器重要部件的健康状况、远程重启/开机/关机情况,以及完成设定服务器系统参数等维护工作。

  (三)杰拓提供方案

  在杰拓深入实际了解客户需求后,首选推荐了由杰拓E5双万兆服务器主板N50M-BO组成的服务器解决方案。该方案不管是性能、配置还是服务等完全符合该网吧的需求。

杰拓E5双万兆服务器主板 打造顺畅网吧

  该方案配置的主板优势:

  1)高速双万兆网卡提升网络传输速率

  杰拓N50M-BO支持2个万兆网卡10 Gb/s SFP+接口,速率是千兆网卡的10倍;可提升网吧数据吞吐量与传输效率。能够为网吧打造高密度,高带宽及低延迟的访问层网络

  2)至强E5处理器增强运算处理性能

  杰拓N50M-BO支持英特尔®至强®E5 V3系列处理器,运算性能更强劲。搭配Intel® C612芯片组,使网吧数据扩展、存储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

  3)强存储&高扩展满足数据存储需求

  杰拓N50M-BO内置8个DIMM插槽,最大支持512GB DDR4内存。支持10/14/18个SATA 3.0接口,硬盘传输速率高于平均值10%-20%,网吧数据扩展性能更强。提供4个PCI-E 3.0插槽,为网吧数据提供充分的扩展空间。

  4)具备快速存储技术及远程服务器管理

  杰拓N50M-BO具备英特尔®快速存储技术和RAID 0、1、5、10等磁盘阵列,为网吧系统带来更好的性能和安全性。支持网吧服务器远程管理(IPMI 2.0),提供全年无休的远程监控与诊断,使网管快速轻松地完成服务器维护与管理。

  5)高低温冲击试验确保7X24小时稳定运行

  杰拓N50M-BO通过严酷的高低温冲击试验以及多场景测试和更高要求的数据存储稳定性测试,可确保网吧服务器7X24小时稳定运行,保证网吧服务器数据存储的高可靠性。

  (四)客户收益

  该方案实际应用于网吧后,网吧服务器网络访问性能得到了极大提升,完全满足网民快速启动系统和运行各种大型游戏的需求,体验效果十分理想。为该网吧带来比以往多出好几倍的网民访客量,提高了网吧经济收益和经营效率。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杰拓E5双万兆服务器主板 打造顺畅网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