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配机展示 >> 正文

汕头和平镇网吧采购技嘉B75配22nm i3电脑

[作者:技嘉 来源:厂商稿 时间:2013-5-9我来说两句
汕头市潮阳区和平镇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中部,位于练江下游,地跨练江两岸。镇域面积51.9平方公里;人口14.77万人,旅外侨胞、港澳台同胞逾10万人。324国道、省道和惠、洪和公路贯穿全境,水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潮阳区的重点城镇之一,也是潮阳区经济发展较快的镇之一,是其交通中心枢纽。近日,位于汕头市潮阳区和平镇和平酒店旁的新世纪连锁天空网吧隆重开业,该网吧内全场机器采用技嘉GA-B75M-D3V超耐久4经典版主板、英特尔第三代智能酷睿i3-3220处理器、影驰GTX650黑将1G显卡、金士顿4G DDR3 1600内存、LG 24EN33TW 23.6寸宽屏LED背光液晶显示器等高端电脑配件组建。

DSC_0736

  天空网吧为了庆祝开业,特推出会员一次性充值送值优惠活动,充500元送700元,充300元送300元,充200元送180元,充100送80元,充50送30元,充20元送10元,而且早上6点至12点特价1.5元/小时。欢迎汕头市潮阳区和平镇的网友们多多光临惠顾!

DSC_0739

  天空网吧也是汕头市朝阳区和平镇首家QQ金牌网吧,享受尊贵特权,在此网吧玩《地下城与勇士》、《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等等腾讯游戏都可获经验值加成,还有其他特权等。

DSC_0744

  汕头市朝阳区和平镇天空网吧采购的技嘉GA-B75M-D3V采用第四代超耐久技术,带有防潮湿、防雷击、防静电、防高温四防特性,避免长年累月的环境因素对主板造成的损坏,B75原生SATA3.0和USB3.0高速接口,板载LPT并口、D-SUB和DVI视频接口,支持英特尔中小企业通锐软件,完美支持Windows 8操作系统,适合网吧、行业和中小企业使用。技嘉在汕头市设置了芯片级维修中心,能为潮汕地区的网吧提供48小时内完修的便捷售后服务。

B75M_D3V_Rev10

  汕头市朝阳区和平镇天空网吧竟采购了技嘉GA-B75M-D3V主板搭配英特尔酷睿i3-3220处理器、影驰GTX650显卡、金士顿4G内存、LG 23.6寸宽屏LED背光液晶显示器的高端电脑配置,由此可见四六级市场的网吧硬件需求更加强烈,而且四六级的网吧在运营上未必会弱于一线城市,四六级城市的网吧目前走多元化的运营将是更有意思与新颖的模式。正所谓“得四六级市场者得天下!”技嘉科技将保持一二级网吧市场发展的同时,也会进一步深入县级市乃至乡镇积极开拓发展四六级网吧市场,精耕细作推广超耐久主板,让更多四六级城市的网友体验到配备技嘉7系列主板配英特尔22nm酷睿处理器高端电脑带来的强劲性能!

  关于技嘉科技: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技嘉科技得以在业界竖立无以撼动的地位,并成为全球主板显卡产品创新的领导者;技嘉科技更透过集团式经营,成功将产品线拓展至电脑周边、笔记本电脑、桌面电脑、网络通讯产品以及服务器等领域,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技嘉科技并获颁「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多项荣耀肯定。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91699_201206041841551KqjX

  欢迎关注技嘉行业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igabyte123

  欢迎加入技嘉行业处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技嘉最新行业产品信息,微信号:Gigabyte123456

qrcode_for_gh_50208eb94142_344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厂商稿 作者:技嘉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