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配机展示 >> 正文

北京5家网吧老板力荐的两款游戏型配置

[作者:杨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06-11-21我来说两句

  从中关村海龙大厦往西,然后再往南,一直到西三环的久凌大厦,我一共走访了五家网吧,在这五家网吧中,有三家推荐AMD平台,两家推荐使用Intel平台。在与五家网吧老板交流中,他(她)们给我的感觉是非常精明,懂得网吧攒机该选“网吧专用”时就会选“专用”。

  需要特别提出来跟大家说的是,这五家网吧老板都不约而同地考虑到了网友对极品飞车10的需求,因此在推荐配置时也是结合了“网吧专用”,综合考虑成本投入和后期升级,不是只认定当前价格或者是只认定日后升级,推荐的配置比较合理,也比较理智。下面,我们先来分享他们推荐的AMD平台:


配件

型号

价格()

CPU

AMD AM2 Athlon 64 3000+()

600

主板

映泰 Tforce 550

640

硬盘

希捷 酷鱼7200.7 80G 7200 8M

380

内存

金士顿 1GB DDR2 533

810

显示器

明基 FP71G+

1440

显卡

盈通 G7600GS-128GD3

699

声卡/网卡

主板集成

――

机箱

富士康网神830

238

电源

航嘉网吧专用电源 新网飙

138

摄像头

微星 919网络摄像头

69

键盘/鼠标

金河田刀锋战士

75

合计

 

5089

配置点评:

  这个配置在北京地区只能属于中档,但是性能并不差,而且毫不影响日后升级。配置中适合使用“网吧专用”配件的地方,业主都从成本投入方面考虑一一使用,比如主板、机箱、电源,以及鼠标键盘等。


北京5家网吧老板力荐的两款游戏型配置

映泰 TForce 550主板

  映泰 TForce 550采用ATX大板设计,所用材料严格符合RoHS规范,无铅环保,对用户更安全。板使用大量的贴片式固态电容和高品质日系KZG电容,每相三颗MOS管的设计足以保证稳定的供电;主板背面提供有散热锡条作为辅助散热,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满足网友疯狂的、长时间“飙车”需求。

  小贴士:
  在政府严查3C认证DIY配件是,选择一款符合RoHS规范的健康型配件主板也是明智之举。

  定位稍低于7600GT的同核心7600GS比较注重性价比,可以灵活搭配显存,也是由于这一特性使它成为中端显卡中很受网吧市场的欢迎。

北京5家网吧老板力荐的两款游戏型配置
盈通 G7600GS-128GD3显卡

  用推荐配置的网吧老板的话说,盈通 G7600GS-128GD3是目前这个价位中玩极品10最合适不过的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