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全何科技-2014年Computex成功吸引国外买家的目光

[作者:全何科技 来源:全何科技 时间:2014-6-20我来说两句
服务器内存领导品牌——全何科技继2013年展位设计成功吸引国外买家目光之后,2014年更是别出心裁以Relax为主题的Coffee shop展场设计营造出了一个舒适放松的氛围,让客户在展会期间舟车劳顿的状况下,可以用最放松的心情来参观全何的展位。


 



 
现场除展出了全何2014年度主力的产品之外,更提供了餐点及饮料,这让客户在看产品之余也可以享用美味的餐点。众多客户藉此放松的状态,对全何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除了舒适的展场设计之外,每天皆有五场的舞台活动,由V-Color girls带来精彩的开场舞表演。


 
全何V-Color美丽的主持人为现场贵宾们带来完整公司及2014年全何主力新品之介绍。
 

Vulcanus 电竞系列超频内存展区

全何科技挟带着服务器内存领域的丰富经验,在去年也正式跨足了电竞超频领域,除了同样搭载最高规的原厂颗粒之外,也使用了服务器等级的导热膏,让内存在超频高负载过程中可以获得有效的散热并进而发挥实际的效能,Vulcanus 电竞系列规格有4GB-8GB,速度跨足了1866MHz-2933MHz,绝对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电竞超频的需求。而今年我们也特别为Vulcanus 电竞系列超频内存设置了专属舞台展区之外,也特别邀请两位美丽model化身电竞Cosplay,十足展现V-Color对于电竞超频区的高度重视。


苹果Mac Pro 专用DDR3 8GB~32GB 1866MHz R-DIMM

因应苹果最新的New Mac Pro的上市,这是首次苹果系统搭载服务器等级的内存,身为服务器内存领导者的全何科技,为了广大的消费者推出最高性价比的1866MHz 高速服务器内存,让客户享受到质量最佳的全何内存,此系列规格从8GB~32GB,除了高速之外,也可满足客户大容量内存的需求。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全何科技 作者:全何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