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网吧专用 金河田网霸S410电源

[作者:机箱 来源:网络 时间:2013-4-2我来说两句
网吧电脑使用频繁,运行时间长,这样就要求网吧电脑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尤其是被看作电脑心脏的电源,电源作为电脑主机各硬件的动力提供源,其稳定性决定了电脑整体的稳定性。作为全国电脑周边产品专业制造商的金河田,一直致力于为网吧用户提供拥有良好稳定性能的网吧电源,网霸S410就是金河田旗下一款专门为网吧用户设计的电源。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金河田网霸S410电源外壳采用优质SECC板材精细加工而成,外观经过黑化处理,防腐蚀效果更佳;电源侧面是大面积正六边形散热孔,保证电源拥有良好散热性能的同时,也能更好的屏蔽电磁辐射,防止电磁辐射的泄漏;网霸S410电源标配12厘米大扇叶滚珠轴承风扇,寿命比普通风扇更长,适合网吧使用。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网霸S410电源外观

  金河田网霸S410电源是国内首创基于和谐理念设计的电源,符合Intel ATX 12V 2.31版规范,完美支持WIN7win8系统,全面通过3C认证,具有过压、过流、欠压、短路、过载、过温度六重保护,保证电源的稳定性。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正六边形散热孔

  金河田网霸S410电源是一款针对网吧用户设计的电源,特有防雷击设计,保障电脑在复杂气候环境下仍能正常使用,保护电脑免受雷击的损害;并采用宽幅电路设计,保证电脑在复杂的电网环境中正常运行。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网霸S410散热风扇

  金河田网霸S410电源额定输出功率为300W,最大功率400W,+12V可输出216W,满足网吧用户的使用需求。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网霸S410电源铭牌

  在线材方面,金河田网霸S410电源拥有主输出20+4PIN接口一个,显卡6PIN接口两个,CPU供电接口芳(4+4)PIN接口一个,SATA接口一个,大4PIN及小4PIN接口一个,电源输出线采用黑色网管封套,更加安全和美观,能够满足网吧用户的使用。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网霸S410电源线材

  网霸S410电源内部用料充足,做工扎实,各部件齐全,分部合理,完善的两级EMI滤波电路,有Y电容、X电容和电感组成,有效滤除外界电网的高频脉冲对电源的干扰,同时也减少电源本身对外界的电磁干扰,保障电源运行的稳定性。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电源内部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一级EMI

  网霸S410电源的高压整流滤波电路由一个全桥和两个优质高压电解电容组成,主要作用是把220V交流电转换为300V直流电,供电脑各部件使用。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高压整流滤波电路

  网霸S410电源内配有一个主变压器和两个辅助变压器,在PWM主控电路的控制下,实现电压转换的作用,并有大面积的散热片,保障电源内部散热效果良好,电源运行稳定。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电源变压器及散热片

  网霸S410电源的低压整流电路主要有两个电感及多个电容组成,主要作用是使低频脉冲直流电经过整流后,再由电解电容滤波,输出不同电压的稳定电流,最后低压模块将直流电压调整为所需要的各种电压,供电脑部件的使用。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低压整流电路

  网霸S410电源通过权威3C认证,具有过压、过流、欠压、短路、过载、过温度六重保护,并有防雷击和宽幅设计,保障电源运行稳定;额定功率300W,最大功率可高达400W;适应网吧用户的使用。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 作者:机箱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