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又到英特尔降价时网吧岁末攒机别出错

[作者:杨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06-12-20我来说两句

  时逢岁末,又赶上每年的这个时候Intel要“例行”降价,网吧如何攒机的话题又显得突出起来。平时,老网吧做配件更新,不用过多考虑什么,只要配置的机器能够满足正在眼前的几款游戏的要求就可以了。

  但是这个年末可不行了,行情不允许。因为现在的魔兽仍然在火热中,同时极品飞车10正在向网友“疯狂挥手”,如果网吧攒的机器性能不是那么强劲,再熟的老顾客恐怕也要疏远你的网吧了。

平台选择分析

  这一段时间网吧频道推出的攒机配置大多以Intel平台居多,一个是由于英特尔酷睿2系列的CPU要降价,另一个是它在性能的表现要强于AM2系列。虽然AMD处理器也曾降价趋势,但是北京地区的网吧攒机都在慢慢倾向Intel的双核平台,原因还是前面所说的,性能强劲。

  选定了平台,自然要选择一款能够将整个平台性能发挥出来的主板。这个主板不仅要性能出众,而且要符合网吧“质优价廉”的基本要求。敲定了CPU和主板,还有一个直接影响游戏性能的配件就是显卡了。选哪一款显卡呢?具体看下面的这个配置吧。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Intel Core 2 Duo E6300 1.86GHz 1330
内存 现代 DDR2-667 512MB × 2 660
硬盘 希捷 酷鱼7200.7 160G 7200转 450
显卡 昂达7300GT狂飙版 599
主板 七彩虹 智能主板C.P965-MVP 699
显示器 明基 FP71G+ 1390
声卡、网卡 主板集成 --
机箱、电源 富士康风行787+劲驰323B电源 360
鼠标、键盘 罗技光电高手800 130
散热器 九州风神 30
合计   5648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