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网吧岁末攒机 高中低三档任由业主挑选

[作者:杨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06-12-9我来说两句

  岁末,想必老板们都在盘点自己的网吧今年赚了还是亏了。不管大家赚了多少万,亏了几毛钱(说的不是很通顺,算是为了讨一个好口气吧),明年都要想办法把网吧经营的红火一些,让网吧的人气高一些。

  有句俗话叫“磨刀不误砍柴功”,对于网吧来说,要磨的刀就是机器。一款价格低廉、性能出众的网吧机器是网吧“砍柴”的根本保证。今天,我将北京白颐路、塔院,以及甘家口附近的几家网吧年底机器更新做了一个汇总,现在拿出来跟众多的网吧业主分享。这第一款配置是面向大中型网吧的。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Intel Core 2 Duo E6300 1.86GHz 1300
内存 现代 512MB DDRII667×2 650
硬盘 希捷 酷鱼7200.7 160G 7200转 455
主板 映泰 TForce 965PT 999
显卡 映泰 V7602GS21 859
显示器 三星 940BW 1820
声卡、网卡 主板集成 -- 
机箱 富士康 网神 833 165
电源 航嘉 冷静王 钻石版 228
鼠标、键盘 微软 光学极动鲨 130
合计   6606

  配置点评:

  6606元的配置,在北京网吧市场不是很豪华,对于外地网吧也只能说是“中档”,但是对于大型网吧(游戏区)和中型网吧来说,这个价格属于大中型网吧的“一般化”配置,也就是说适合众多的网吧选择。

  映泰TForce 965PT采用ATX大板设计,主板供电采用三相供电加上1+2的MOSFET配置电路设计,以保证主板稳定运行。

网吧岁末攒机 高中低三档任由业主挑选
映泰TForce 965PT 主板

  主板采用Intel P965+ICH8芯片组,北桥芯片组采用最新的C2版本,支持FSB1066,双通道DDR2-800,支持全系列酷睿处理器及其他LGA775处理器,提供4个DIMM,最大可支持高达8GB的内存,为日后网吧升级迎接Vista和多种网游需要的高容量内存留有很大空间。

  映泰 V7602GS21是基于GeForce 7600GS核心,90nm的工艺制程,拥有12条像素渲染管线以及5个顶点着色引擎。完整支持DX9.0c标准,SM3.0和HDR渲染技术,内部具备CineFX4.0着色架构、Intellsample4.0技术。

网吧岁末攒机 高中低三档任由业主挑选
映泰 V7602GS21 显卡

  这款显卡与公版的相比,并没有太大差别,但是选择它是更实惠的价格,以及良好的稳定性。对比市面上不少同档但是性能差别很大的显卡来说,映泰7600GS更具购买价值。

  小结:

  网吧老板在进行配件更新,特别是批量的更换配件时,总是习惯上跟自己熟识的人打听配置,这种做法是十分值得推荐和学习,我也希望其他网吧老板也采用这样的方式,多多比较可以减少盲目投入的可能性,以最大限度的减少损失。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