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新机,2个新色,6个新名,雷柏VH610游戏耳机的决定权交给你

2019-12-17天下网吧厂商稿

【官方剧透Pt.1】

这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修炼,

这也是雷柏游戏耳机的一次全新亮相。

 

峡谷里的【银】,

无需言语【粉】饰,

寂静蛰伏下中,只待一声指令,唤起狂野本性,

穿行于斑驳树影间,先发制人抢夺先机。

 

色彩的心灵捕手,

可以是灵动梦幻的勇敢者,

也可以是威猛英勇的童话。

可以是硬核的宣言,

也可以是不加掩饰的可爱。



【官方剧透Pt.2】

电竞游戏基因+潮流属性,

轻量化精神+身临其境体验。

 

鸣枪猎敌,棋逢对手,

虚拟7.1 音频输出,

石墨烯复合膜发声单元,

飞冀式头戴设计,

RGB背光灯,

驱动自由定制声音模式,

雷柏VH610虚拟7.1声道游戏耳机,

敬请期待。

 

和游戏沾边的故事总是又粉又酷。这次给耳机颜色的命名选择权,交给你们。下面共有6个候选名,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VH610游戏耳机的风格,投票选出你认为最契合的2个名字。


 

①银霜灰

峡谷守约,开黑战役,稳住,能“银”!

 

②墨灰银

低调与嚣张并存,静穆也暗藏汹涌,在枪林弹雨的世界里冒险发现。

 

③流光银

银河上挥动的刀刃,身姿矫健;炫目流光中焕发新生,洞察先机;只为给对手终极警告。

 

 

 

 

①清滢粉

元气饱满,如梦似幻,乘上战马英气勃发,卸下戎装温婉灵动,在躁动的世界里保持最清澈原始的光芒。

 

②缪斯粉

软糯轻柔,甜蜜在空气中悸动,丝滑触感蔓延心魄,温润浪漫是一种精确,是撩动心跳的高手。

 

③豆蔻粉

豆蔻年华俏丽粉,漫溢烂漫柔情,是温柔的化身,全新出击,一举赢下魅力战役。

 

 

粉色系是今日的心情

银色系是明晚的疯狂

你会选哪一个呢?

 

雷柏-无线你的生活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雷柏持续升级无线效能,将无线概念碰撞未来生活需求,以雷柏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体系挖掘技术革新+细节制胜的外设风格,覆盖鼠标、键盘、音箱、耳机、手柄与移动周边各类外设领域,见微知著,持续扬弃,创新演化,致力打造一个有趣友好的用户体验。   

辅以严谨的技术与严苛的测试,精湛设计打造产品。雷柏产品遍布全球51个国家,为超过6000多万消费者提供智能化、专业化、全面化的服务,连年受邀参加美国CES、德国IFA等全球性消费大展,绽放中国智造力量。

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等各项荣誉的加冕,是对雷柏在“造型、色彩、工艺、技术、设计理念等多方面兼得理念”的最好注解。

2019年,雷柏全面布局“无线多模”外设,个性无线外设系列、高端MT办公系列,一个外设适配多台设备,满足用户“手机平板电脑电视,一键切换操控”的需求,随心、随性却尽在掌控。

破局者,亦是普及者。雷柏以“无线你的生活”为方向,以探索的视角挖掘无线的更大潜力,在大潮中坚守“无线执念”,演绎行业的标杆实力。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厂商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