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液——网咖水冷无法直面的难题

网咖+水冷,是一项让上瘾了就难以割舍的玩法,也是一个不可逆转的崭新潮流。炫眼、玩酷,新一代玩友所热切追逐的,他们不一定需要彻底拥有,或许只要偶尔触碰、感受到这样的一份属于水冷的“傲娇”荣耀,便足以满足其领略PC尖峰享受的虚荣心。网咖本已别致的环境下,数十台水冷主机以美幻光影高调营造的姿态,也算是给予用户的一份视觉盛宴般的享受,电竞游戏剧情以外,震撼依然。

 

然而,水冷作为一项顶尖的玩意,当然不是每一个人,每一个网咖都能够轻松驾驭,水冷系统组件费用高、维护成本高、周期长等弊病,必然提升了网咖老板的运营成本,从人员、技术等环节上给予网咖水冷系统持续而高效的保障,这确实是件劳心劳力的事儿。而更为让人头疼的还是漏液的问题,漏液高损耗,对网咖PC可是最致命的。

 

 

诚然,水冷产品市场并不成熟,各种产品技术和品质参差不齐,尤其是定位高端的分体式水冷系统,各种组件之间的搭配要求非常高,其中最需要关注的是水冷漏液的问题,其原因有多种:首先,水冷接口金属与玻璃/亚克力难以很好紧密接触,时间长难免漏水;其次,水冷处在机箱内部令产品硬件暴露在危险之中;再者,水冷管道接口繁多,对工艺操作要求高;不仅如此,水冷系统需经常换液等维护,重装之后必定会有所磨损。

 

 

无论是上述原因的任何一种,都需要PC管理者用心注意。简单的漏液可以通过重新补充进行处理,所考虑的就是简单的成本问题。但倘若漏液给其他硬件带来危险,这种美艳氛围背后的安全隐患是相当恐怖的,如何解决,有什么办法彻底解决,值得水冷发烧友、网咖业主深思。

 

 

然而,最近面世的一款新型机箱——PIIC水冷一体机,则很好地解决了这样的问题。该机箱自带一体化水冷架构,能30分钟解决水冷装机的问题。而且机箱采用了新一代装机结构,斜拉平面摆放式装机,支持全高显卡,机箱自带4颗120mm带LED灯光风扇,并配送桌面4 USB接口的开关,更加省心省事,散热、兼容性和扩展能力也更有保证。

 

 

更重要的是,机箱自带了韧性橡胶接口,作为防止漏液的核心技术,实测之下能通过网咖PC机器400天不漏液的测试,PC管理者维护起来也相当便捷。在经过全面技术革新改良过后,PIIC水冷一体机能彻底解决水冷PC系统漏液等问题的后顾之忧,从此一直困扰网咖业主、DIY发烧友的高技术难题,就有了相当完善的解决方案

 

 

漏液问题去无踪,玩转水冷更出众。在顶尖水冷系统的点缀之下,高光美艳的氛围营造,从此没有了后顾之忧,这是一件何等赏心的乐事,PIIC水冷一体机强势亮相,便是网咖业主们的最强福音。

网咖业主们的最强福音请访问:http://www.piic.cc/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