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雷蛇Blade Pro上手评测:外形华丽性能强大键盘舒适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10-21我来说两句

1

导语:本周早些时候,我遇到了雷蛇的首席执行官陈民亮(Min-Liang Tan),与他谈到了一款神秘的雷蛇新品。在社交媒体上,雷蛇似乎一直在宣传一个台式PC机的轮廓,我原本以为雷蛇终于要推出游戏台式机了。事实证明,我的推理是正确的,但是不是按照我预期的方式。

今天,雷蛇对外发布了Blade Pro,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雷蛇希望,Blade Pro能够对绝大多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产生致命性的打击。虽然Blade Pro是一个笔记本电脑,但是它配备顶端的桌面组件,可以保证超高的图形处理能力。最重要的是,VR兼容性。

硬件配置

首先,雷蛇Blade Pro配备一个17.3英寸100%的AdobeRGB触摸屏,采用 4K/Ultra HD显示屏分辨率(3840 x 2160像素)。同时,雷蛇Blade Pro还支持Nvidia的G-Sync技术,可以有效地摆脱屏幕撕裂的情况。

3

雷蛇Blade Pro其余的组件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它配备32GB双通道DDR4 2133MHz内存,一个2TB PCIe(或512GB/1TB)固态驱动器,搭载英特尔第六代i7-6700HQ处理器(2.6GHz,睿频可至3.5GHz)。英特尔i7-6700HQ是一个笔记本电脑处理器,虽然并不像同等酷睿i7桌面芯片那么强大,但是它的性能还是很体面的。

最重要的是,雷蛇Blade Pro配备一个完整的桌面级Nvidia GeForce GTX 1080显卡,8GB GDDR5X VRAM。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给Nvidia GTX 1080打了4.5/5的评分,它拥有出色的性能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超频设计。

外形设计

但是,最为令人惊讶的还是它的外形设计。雷蛇Blade Pro借用了标准雷蛇Blade的设计,它配备一个苗条的黑色底盘,足以让竞争对手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相形见绌。实际上,雷蛇Blade Pro的机身只有22.5毫米厚,仅较苹果MacBook Pro厚4.5毫米,较MacBook Air厚5.5毫米,这是非常令人惊讶的。

5

雷蛇Blade Pro的机身为3.5千克,还是比较重的,但是并不像4.8千克华硕ROG X700VO那么夸张。华硕ROG X700VO是一个水冷游戏笔记本电脑,这可以帮助机身保持冷却,不会出现过热。

雷蛇CEO陈民亮称,Blade Pro拥有非常强劲的性能,它的运行速度超过世界上任何一款笔记本电脑。

雷蛇称,他们已经竭尽全力保持Blade Pro的冷却性能,设计了一个完全定制的热管理系统,它包含全球任何笔记本电脑中最薄的均热板(vapor chamber)。

6

键盘

雷蛇Blade Pro的键盘也是独一无二的,它配备了世界上第一款超薄型机械键盘。乍一看,所有的按键似乎都是传统的巧克力键盘,但是每一个按钮都是机械的。我尝试了一下Blade Pro的键盘按钮,它们的确可以带来令人愉快的打字体验,非常舒适。

令人兴奋的,所有雷蛇Blade Pro的按键都是单独背光的,并且完全有雷蛇Chroma平台支持。这意味着,你可以选择将单个按键设置为1680万种颜色中的任意一种,并且选择某些特定的发光模式,例如“breathing”或“reactive”。

4

端口选择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雷蛇Blade Pro的端口选择是相当丰富的,包括Thunderbolt 3、USB-C、三个USB 3.0端口、一个HDMI 2.0视频和音频输出端口,一个SDCX卡阅读器,一个以太网端口,支持蓝牙4.1连接。

陈民亮表示:“我们完全模糊了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界限,其他笔记本电脑只有Blade Pro性能的一半,但是比它更厚更重。”

雷蛇Blade Pro将于11月份在英国、美国、德国和法国地区销售,售价分别为3499英镑、3699美元和4199欧元。

2

初印象

雷蛇Blade Pro是我今年见过的最为令人印象深刻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它配备非常高端的组件,性能堪比桌面PC,同时也保证了机身的纤薄和华丽。不过,雷蛇Blade Pro的价格也非常地高昂。

至于雷蛇Blade Pro的性能究竟如何,我还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尝试,但是它给人的感觉很舒适、很扎实,运行图形密集型游戏应该不是问题。(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