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苹果新版MacBook Air将配唯一USB Type-C端口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7-28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的12英寸MacBook笔记本电脑仅配备一个USB Type-C端口,这也使得它无法兼容现有的大多数产品。今天,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将会对外发布新版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它们中有一个将会与MacBook一样仅配备一个USB Type-C端口。

根据预计,苹果今年将会对外发布新款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它们将会具备重新设计的外形,硬件配置也会有所提升。目前,尚不清楚是MacBook Air还是MacBook Pro仅配备一个USB Type-C端口。我们揣测,极有可能是MacBook Air仅配备一个USB Type-C端口。

来自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表示,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三款全新的笔记本电脑,其中两款是13英寸和15英寸的MacBook Pro,另外一款则是MacBook Air。

有传闻称,今年的MacBook Pro将会获得重大更新,除了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之外,它还将会配置OLED触控条取代传统键盘上排功能键。同时,新款MacBook Pro的机身设计也将更加轻薄。

当前,尚不清楚苹果将于何时对外发布新款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