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不再为存储担忧!希捷推出全球首款10TB台式机硬盘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7-20我来说两句

希捷10TB硬盘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今天,希捷公司对外推出三款10TB硬盘,它们属于全新的“守护者”(Guadian)系列,包括Barracuda Pro、IronWolf和SkyHawk,它们分别针对台式机、监控系统和网络附加存储设计。

希捷表示,Barracuda Pro 10TB台式机硬盘是一种高性能硬盘,转速为7200rpm,支持节电运行,提供五年质保,分为2.5英寸和3.5英寸硬盘版。目前,Barracuda Pro 10TB是市场中容量最大的消费级台式机硬盘。

IronWolf 10TB硬盘专门针对网络附加存储(NAS)服务器设计,它具有旋转振动(RV)传感器,可以减少在多驱动器系统当中的震动,另外还有RAID优化和省电功能。

SkyHawk 10TB监控级硬盘参数类似于IronWolf 10TB硬盘,但是针对24-7监控摄像机存储进行了优化,支持从多个摄像头同时存储高分辨率图像。

Barracuda Pro、IronWolf和SkyHawk都支持最新的SATA 3.0(6Gbps)接口标准。目前,Barracuda Pro和IronWolf已经上市发售,售价分别是534.99美元和469.99美元,SkyHawk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售价为459.99美元。(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