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Nvidia GTX 1060正式发布:支持VR游戏、挑战AMD RX 480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7-8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近日,Nvidia对外发布了中档显卡GeForce GTX 1060,它是Radeon RX 480的直接竞争对手。Nvidia GeForce GTX 1060的“Founders Edition”(公版)将于7月19日正式发售,它的售价为299美元,标准版则会在不久之后发售,售价为249美元。

Nvidia GeForce GTX 1060基于一个全新的Nvidia核心GP106,这与GTX 1070和GTX 1080显卡不同所使用的GP104核心不同。不过,Nvidia GeForce GTX 1060与GTX 1070和GTX 1080采用相同的“Pascal”(帕斯卡)架构,这意味着它采用16纳米制造工艺。

2

同时,Nvidia GeForce GTX 1060拥有1280个流处理器、80个纹理单元,核心加速频率1.7GHz,192位6GB GDDR5显存,等效频率8GHz,带宽192GB/s,热设计功耗120W。

Nvidia GeForce GTX 1060能够运行虚拟现实游戏,它是Nvidia推出的最为便宜的一款VR显卡。不过,GTX 1060仍然不是全球最为便宜的VR显卡,最便宜的还是AMD的RX 480。

3

Nvidia声称,GeForce GTX 1060的性能与上一代的GTX 980旗鼓相当,但是售价却更加低廉。

就端口方面而言,Nvidia GeForce GTX 1060配备三个DisplayPort 1.4端口、一个HDMI 2.0B接口和一个DVI接口。(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