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网吧用户绝配!三星金宝硬盘稳定更安全

[作者:zhangc 来源:天极网 时间:2007-6-26我来说两句
硬盘作为PC电脑唯一的存储设备,一旦出现问题,但会产生无法弥补的后果,因此对其安全性与稳定要求便相当高。我们知道,单位电脑一周的工作时间平次为40个小时左右,而网吧电脑最长可达到150多个小时,如此长的工作时间,对硬盘的安全可靠性与稳定性提出了更加苛刻的要求。三星金宝硬盘的推出,便为用户解决了这一难题。金宝硬盘独有的SMPA技术,可以使盘片表面更加平滑,读写速度更加均匀,完全可以保证硬盘在长时间工作中的安全可靠性与稳定性。

  SMPA是三星硬盘独立研发的一项技术,其它硬盘均不具备这项技术。SMPA全称为“超晶磁粉阵列技术”,它的原理是利用特殊的工艺在盘片表面涂上一层均匀分布的超微晶磁粉,使得硬盘盘面更易于晶体磁性均匀,这样不但在存储数据时更加快捷稳定,同样使得盘片表面更加平滑,读写速度更加均匀,稳定性能更高。同时,随着盘面表面密度的加大,有效地减少了磨损,提高了硬盘使用寿命,完全能够保证硬盘稳定的工作在24×7的工作环境下。

  另外,超晶磁粉阵列技术也极大地解决了硬盘在长时间工作下容易产生令人头痛的物理坏道问题,使硬盘拥有比以往产品更长的使用寿命,同时硬盘的性能更加稳定,数据存储的可靠性更高。

点击放大此图片

  除了SMPA超晶磁粉阵列技术外,三星金宝硬盘还采用了多项保证硬盘安全稳定的专利技术,像:Noise Guard(噪音卫士)、Silent Seek(静音寻道)、Impac Guard(内部抗碰撞加固技术)、SSB(Shock Skin Bumper震动缓冲外壳)四大专利技术,不仅大大的降低了硬盘工作时产生的噪音,使硬盘工作时更加安静,同时也降低了硬盘高速运转时产生的共振现象。另外,当硬盘遇到震动时,内部抗碰撞加固技术可以自动让磁头归位,并且这种磁头移动并不会对磁盘进行任何的操作,因此可以更好的保护磁头和磁盘,大大提高硬盘的工作寿命。

点击放大此图片

  另外,三星金宝硬盘在盘体的设计上还使用了特有的缓冲外壳技术——震动缓冲外壳,有效降低了硬盘因震动而产生的不良几率,大大提高了硬盘的抗震能力,非常适合在网吧这种特殊环境下使用。

  除了拥有一流的性能外,产品的质保也是消费者非常关心的话题。三星金宝硬盘不但提供三年免费质保外,还率先提出了硬盘换修服务站的概念,并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成都和武汉六个城市建立了换修站。消费者购买的产品一旦出现问题,可以非常方便的去换修站进行检测、更换或维修,大大减少了因返厂维修而浪费的宝贵时间。如此贴心的服务,这在国内还属首家,充分体现了三星金宝客户至上,金色服务的售后理念。

  目前,三星金宝80GB、160GB、250GB三种容量的产品已经大量到货各大电子市场,产品均提供SATA与PATA两种不同的接口供消费者选择。安全、稳定、可靠的性能、实实在在的质保与售后服务理念,给不同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如果你有需要,那么请赶快购买三星金宝硬盘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极网 作者:zhangc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