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AMD加17寸液晶!3500元超实惠配置

[作者:flycat 来源:IT世界网 时间:2006-9-14我来说两句
编辑观点:9月份是学生朋友装机的时间,因此我们推出在这套使用64位处理器以及17英寸液晶显示器的配置,满足追求性价比的学生朋友需求。

  对于学生朋友来说,追求实惠以及性价比是放在首位的,毕竟学生朋友的资金有限但是这部分用户往往对新鲜事务非常好奇,因此我们本期的推荐配置的宗旨是:少花钱多办事。处理器选用的是性价比更高的闪龙2800+,由于近期内存价格飞速上涨,因此只使用512MB,如果需要大容量内存的话可以等价格下跌之后升级。而显示器方面则顺应潮流趋势,选择流行的液晶显示器,不但外观小巧,而且功耗更低。另外对学生朋友来说,DVD光驱是不可缺少的,现在很多软件都使用DVD光盘,而电影大片也基本上都是DVD格式。


  配置点评:由于要考虑整机价格,因此处理器选用的是Socket AM2接口的闪龙2800+,实际频率为1.6GHz,前端总线达到800MHz,二级缓存为128KB。性能方面没有丝毫问题。


  对很多学生用户来说,升级处理器是非常频繁的事情,而AM2接口具有非常好的升级潜力,根据AMD的规划,Athlon64 FX、Athlon64 X2、Athlon64和Sempron都将采用这一接口,因此这些处理器将可以使用同一平台,应此用户日后升级处理器更为方便。

  技嘉M51GM-S2G主板采用了nVIDIA C51芯片组(Geforce 6100+nForce 430),支持Socket 940接口 AM2 Athlon 64/64X2/64FX/Sempron处理器,双通道DDR667/800规格内存和PCI-Express接口。Geforce 6100北桥芯片内部还集成了相当于Geforce 6200TC的图形核心。


  板载PCI-E X16插槽,满足用户升级需求,如果日后对系统3D性能有更高要求,可以通过升级独立显卡的方式实现。另外主板还提供了对八声道音效、千兆以太网以及IEEE1394接口的支持。


  虽然目前17、19英寸液晶显示器涨价,但是市场里依旧有1399元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英普瑞LM-1713A就是这样一款有着出色性价比的产品,LM-1713A具备8毫秒响应时间,最佳分辨率1280×1024,亮度260流明(最大300),对比度450:1(最大500: 1),使用VGA模拟信号输入接口,内置多媒体音箱,通过了3C、FCC、CE等标准认证,符合欧盟品质要求。

  总体来看,这套配置满足学生朋友日常学习娱乐需求没有任何问题,而集成的GF6200基本图像核心也能胜任一些游戏需求。采用的AM2接口处理器以及主板等配件都考虑到日后升级需要,近期有装机计划的学生朋友可以考虑这套配置。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IT世界网 作者:flycat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