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分享小姐姐网咖的会员日活动方案,手办都用上了

直接上图,网咖会员日活动那是必须要的。

当然也有很多观点认为网咖不需要会员日的,具体应该根据自己网咖的实际情况自行调整。这个过程要网咖业主或者经营者自己用心去观察,做长期的数据调查,参考再考虑网咖会员日是否有必要搞活动。这个在天下网吧APP里关于网咖会员日的讨论蛮多的,大家可以有空看看。

今天的主题咱们不聊这个,聊的是:分享小姐姐网咖的会员日活动方案

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2)的小姐姐网咖2019年会员日活动,上图:

分享小姐姐网咖的会员日活动方案

文字版的:

--充值抽奖活动

充100

送100

充200 

送200

充300送320

充400送450

充500

送600

每月1日会员日

价值400元,“法米” 电竟防水机械键盘

价值260元,te amwolf电竟机械鼠标

英雄联盟手办、200元网费卡、蓝牙耳机等

参与方式:

1、充值200元以,上

1700%中

幸区多多,但自无限

2、充值后卡上余额300元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